Sunday 31 January 2010

非賣品

我一向不用金錢衡量友人送的禮物
凡是朋友送的, 在我心中都是無價寶
今天收到友人公司出品的schedule
雖然她說是借花敬佛
但, 收到這種非賣品感覺特別矜貴
尤其這是PRADA schedule!!
黑色硬皮配合藍色內頁, 完全切合品牌high-end的格調


平日的我, 多數把未完成的工作事項或schedule寫在post-it上
然後將post-it圍著monitor貼得滿滿的
不過, 有了這本PRADA日程, 我將會改變這個不奏效的習慣
另外, 拿著這本日程開會, 也是格外有型!

我認, 我是貪慕虛榮的人! 嘿嘿…
感謝友人C!

2 comments:

naruto said...

小文具貪慕虛榮又如何,唔會傾家蕩產架

phyllis said...

我都係咁諗啊,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