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January 2010

遊"伙炭"



今日冒充文藝青年遊走伙炭藝術工作室
我們逐個gallery拜訪, 也逐幅畫逐件art piece拍
所以, 我們像龍友多於來欣賞藝術的吧..嘿嘿
ok, 看看今天我拍了些什麼..

如此萬人空巷的火炭也是第一次見, 原來有那麼多人關注藝術, 香港有救了


一些畫..


一些藝術品...


和一個理想的安樂窩....


BTW, 我很喜歡"伙炭 Fotanian" 這個名字, 食字食得太正了~

8 comments:

elainemini said...

oh...i'm not龍友 ar >_<

Max said...

我今天都有去呀!

phyllis said...

elainemini, 龍友只有我啦..嘿嘿...

M: 咁啱嘅?!

naruto said...

喂!你影出嚟吸引好多喎

Chloe said...

最尾張"安樂窩"好正呀!!
我都想有個咁既HOME~~~

phyllis said...

naruto, 係? 多謝多謝!

Chloe, 係啊, 如果我有這樣的一個家, 我可以不出街..哈哈

聶秀康 said...

安樂窩那張照片好吸引,我喜歡有點亂的家啊!而我也有朋友在火炭那裡搞創作的,感覺好像小型的藝廊。

phyllis said...

耳耳, 我就是喜歡這種亂中有序的家喔!比那些整齊得如示範單位的家更人性化...同埋坐在上層向下看的感覺應該很好
能夠有自己的studio搞創作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