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January 2010

"無人之境"



最近很鐘情eason的"無人之境"
曲, 詞, 唱都是perfect match
以eason爐火純青的唱功, 真是唱什麼都好聽
雖然蘋果說這首歌是影射eason & kay的一段緋聞
姑勿論是蘋果在炒作, 或是eason & kay真是有路
雖然如果是真會很爆, 但我都不想理...
經過陳冠希, 劉華事件, 藝人的誠信在我心目中已破產
我只想聽好歌

記得林海峰在叱吒頒獎禮上說過
現在要讚一首歌好聽很難
有些人彷彿巨聲老師上身般評論每首歌
歌手不是pitch不準, 就是感情不夠
又或是pitch很準, 感情到位, 但沒有個人風格
某程度上我也受不了這些所謂的批評指教
我想說, 我是以一雙普通人的耳朵喜歡"無人之境"
我不懂pitch, 不懂什麼A段B段
只知道我有被這首歌感動到, 真的好好聽....

P.S. 今晚在isquare撞到徐濠縈跟疑似男助手趕睇午夜場, 都幾點了, 還在街上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