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January 2010

貼心的台灣男

由於以前我在台灣公司工作過
所以有機會認識一些台灣朋友
台灣人給我的印象是普遍都很有禮貌,
不論寫或說話都有文有路
往往在我辭不達意的時候
他們彷彿讀卡器上身, 幫了我一大把

港男應該挺喜歡台灣美媚吧
不否認, 台妹真的挺正!
說話溫柔, 而且樣靚身材正
見到她們, 我也不禁妒忌起來

除了台妹正, 其實台仔也不錯!
他們普遍都很gentleman, 很照顧別人
以前到台北出差時, 男同事都義不容辭肩負起照顧我的責任
上班接送買早餐已不在話下
試過有次很癲, 他們借見客之名車我到烏來泡溫泉
因為他們覺得我每次到台北只有工作很可憐
所以冒著被炒的危機也要帶我去玩
那次真的很感動!

你可以說是因為香港人到那邊人生路不熟才比較照顧
但, 反過來想, 如果他們來香港, 要我那樣照顧他們, 我會覺得很累…
現在同事之間已比較少聯絡了, 有點可惜

突然想起他們, 大概是我太悶了, 哈哈…

4 comments:

聶秀康 said...

對呀!我每次工幹台灣都被熱情款待,與妳的一樣到山上泡溫泉吃東西,而且男生們都好體貼每次用餐都幫忙拿飲料遞紙巾....一個吾知還似為被追求添!

phyllis said...

耳耳, 原來妳也有同感! 係啊, 佢地對人好的程度係會令人誤會架~

瘋膏 said...

上班接送買早餐....
咁好o既?
港男都做唔到啦...
唉。

phyllis said...

瘋go, 係啊, 我都有點受寵若驚
搵番個台仔男友好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