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January 2010

C&G Artpartment



早上聽903時無意中聽到阿金老師的訪問
感覺很親切呢, 我急不及待要寫下來

07年, 突然好想學畫畫
於是無意中上網搵到C&G就上去八卦下
就這樣我跟C&G結下了緣

C&G的gallery座落太子始創後的一棟唐樓
未打開門已見到一幅幅學生畫的畫
進去後見到學生們都很專心, 很relax地聽著音樂畫畫
之後clara很nice的向我介紹, 然後著我周圍參觀
雖然那裡沒有用上最靚的顏料或畫筆
畫架及大部份的用具都是DIY或廢物利用
例如洗筆的那個罐就是他們女兒用完的奶粉罐
畫畫就是那麼簡單的一件事
所以當天我很快就決定要在C&G學畫

clara & 阿金是很nice的couple和老師
面對我這種沒有天份的學生
他們從來沒有對我說過一句打撃信心的話
反而對我的無謂堅持都很support
記得有次有幅畫畫左好耐, 我已無耐性對住佢
雖然我知道有好多地方需要fine tune的
但我真的想開新畫了…
阿金老師沒有阻止我, 仲話”你話完成就是完成了~”
其實當時我仲擔心佢會話我幅畫咁樣唔收得貨
我真的很喜歡C&G, 在這裡畫畫從來都沒有壓力

佢地不定期會搞些exhibition, 都是free的
行街經過就上去望下
支持C&G, 支持香港的藝術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