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December 2009

愈怕面對的事愈要克服它

“愈怕面對的事愈要克服它”
是我今天用來勉勵自己的金句…

最近遇到麻煩的事多不勝數
問題愈複雜我愈想逃避
採取拖得一時得一時的策略…
不過問題自己不會解決
始終都要做嘢…唉

我都唔知那裡來的力量
突然”愈怕面對的事愈要克服它”呢句嘢浮在我腦海裡
我如有神助般充了電…
一股勁兒處理一d囤積的問題…

雖然問題最後未必識解
但至少, 我有番些少衝勁先….

2 comments:

Chloe said...

愈怕面對的事愈要克服它...

講得好! 但道理往往是知易行難呀~~
不過, 當收拾完個難攤子後確實令人心情愉快...
所以, 還是加油吧~! (^_^)b

phyllis said...

係啊! 我最enjoy收拾爛攤子後的快感!!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