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December 2009

還是舊的好...


(某天攝於中環石板街)

推陳出新當然是好事
但我不認為所有事都是舊不如新
相反, 舊的好有時是可一不復再…
以下是部份例子…

Agnes b.
我喜歡Agnes b.的舊款布袋, 簡簡單單但很型…可惜當年無錢買…現在的太fancy了, 又螢光紅, 又大粒星, 又ab-monogram…it’s too much…有點走火入魔…大概很多牌子都落得如此下場

周杰倫
近年搞作太多的周董, 我開始搞不清他是唱歌出身還是打功夫出身的周大導…我還是喜歡當年戴鴨舌帽, 把帽子拉得很低遮住眼睛, 帶點害羞唱著可愛女人的周杰倫…第一張”Jay周杰倫”仍是我最鐘愛周杰倫的專輯

中環
喜歡從中環石板街剷上去一帶有血有肉有歷史的舊街道, 舊建築, 喜歡穿插於奧卑利街的中環警署, 鴨巴甸街的舊警察宿舍, 又喜歡鑽進歌賦街食地踎得很的九記牛腩, 排檔檸檬脆脆…ifc起得再高只讓我感到高不可攀, 冷冷冰冰

逝去的時光
我最懷念的, 還是小時候未懂事的時候…雖然當時很窮, 但我窮得快樂…因為我不知道不快樂是什麼…現在長大了, 賺錢了, 但買不回小時候的快樂、純真…

太多了...往事, 只能回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