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May 2011

2011遊巴黎 - 隨處可見的賣藝者

我的巴黎遊記還沒有完...
(我知我知...又, 只有我一個人在意這些 @@)

每天走在巴黎街頭都發現很多美好的事情, 例如遇上賣藝的人
是的, 香港偶爾在隧道內也會看到拉二胡或唱MMO的伯伯嬸嬸
不同之處是, 香港的賣藝者多愁眉苦臉, 而巴黎的則是樂在其中
這樣也令路人如我看/聽得很陶醉...

我到過看到最多賣藝者的非蒙馬特莫屬, 而且賣畫的攤子也特別多








除此以外, 賣藝者也經常出沒於地鐵站, 甚至車廂裡


換轉是香港, 以上諸位應該被食環的友仔驅趕了
所以, 還是那一句, 有怎樣的政府, 就有怎樣素質的人民...

2 comments:

Bella said...

不是沒有人在意啊,最少有我在看!
我暑假也計劃去巴黎,每次見到你update也看得格外用心(哈哈)

phyllis said...

Bella,
多謝妳支持同鼓勵啊! 至少而家有多D動力完成埋最後幾篇
如果需要咩巴黎的資料請話我知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