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May 2011

2011遊巴黎 - Tour Effiel

這次旅程中我拍的照片不算多
因為上次旅遊時已拍了很多, 再拍彷彿都是重複
唯一令我重複喪影的是艾菲爾鐵塔 (Tour Effiel)

記得上次去天氣很差
拍出來的鐵塔一點都不美

這次很幸運, 天氣非常好! 所以拍得鐵塔很美!
我分開兩天參觀鐵塔, 第一天是白天, 而另一天則是晚間
我想說, 鐵塔是越夜越美麗的
尤其當它閃爍的一刻!!!!  我當晚看了四次, 即是由9:00看到12:00!
我簡直覺得自己在做夢啊!!!  靚到呢~~~~
香港的所謂幻彩咏香江唔該借過...

白天的Tour Eiffel



雖然已是晚上9:00, 天還是很亮

等待期間, 我和同學Emiko & Shimpei不停和鐵塔度位
擺出各種奇怪的pose, 這張是最正常的!
終於等到天黑亮燈的一刻了!



最後送上sparkling Tour Effiel給大家
希望大家喜歡, 多謝!


2 comments:

卡臣 said...

正喎! 遊巴黎~~

phyllis said...

卡臣,
係啊! 我好想返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