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May 2011

2011遊巴黎 - 隨地睡隨處hea

常常看到老外大字形躺在草地曬太陽, 爽到呢~
在香港找個天橋底睡應該比找一塊靚草地睡容易吧!
 某天我跟同學買了兩塊pizza, 兩罐coke到羅浮宮外的花園lunch
雖然花園一早很多人, 但由於地方很大, 也不難找一片開餐的地方
吃完之後, 同學提議午睡一會兒
草地嗎? 同學回我do something different in Paris!
初初還有點顧忌, 怕石仔更怕昆蟲仔
不過見同學已大字形躺下, 那...我又跟著躺下囉
哇! 外國不單止月亮圓d, 草地都靚d
沒有石仔也沒有昆蟲仔, 令人睡得安心又放心啊!

之後我再沒顧忌地見草地就睡
陽光+微風, 爽到唔捨得走啊!!
 with Louvre 
with Versailles 
with Eiffel

某次我經過Republique附近有個公園Jardin Villemin,
裡面又是有些草地, 任人野餐曬太陽的
公園旁邊就是Canal St-Martin, 即是當年拍攝天使愛美麗的其中一個場景
河邊有些長櫈, 雖然我見有人睡在長櫈, 但我一個人不敢這樣做了
我只坐在旁邊吹風, 聽聽流水聲, 看看書
這樣也消磨了兩個鐘...

我回港跟西人同事說我在那邊睡草地
and i enjoy the time that doing nothing
西人同事碌大隻眼驚喜地回我
it's really good that you can enjoy it!
又係嘅, 香港人唔識relax, 坐多一會兒彷彿有針吉要走人
而且到處都是人, 公園得足球場, 休憩的地方都被菲傭霸佔了
再講, 有草地都未必敢睡, 不是垃圾就是蟻...算吧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