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March 2010

與老闆(師)的一頓飯

前幾個星期約了老闆午餐
她是我尊敬的前輩
也是學生們的好老師

我們談了不少事
關於工作的, 關於人際處事的, 關於時下年青人的
當然我乘機吐了不少苦水囉
在她面前, 我沒有掩飾, 有嗰句講嗰句
一五一十的告訴她工作上的不如意和問題

她告訴我她是超現實的樂觀主義者
也許信佛, 世俗事看得很化, 不執著
人生衰到貼地時, 撐過去日子就會好
否極泰來...簡單四字悟出大道理
我彷彿茅塞頓開了

是的, 不要執著,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感謝老闆(師)點化!
妳是我在這工作中得到的最大bonus

2 comments:

KennyT said...

原來你係教書的

phyllis said...

haha, 唔係啊, 我在學校做admin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