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March 2010

2010日本之旅 - Day 6 京都

京都, 本來是計劃前天去的, 後來因天雨關係延至今天
今天的天氣特好, 感覺沒有那麼冷, 與昨天氣溫簡直差天共地
今天是什麼日子啊? 遊人特別多
有外國人, 有本地人, 當然也有香港的同胞
京都可是我這次旅程的重點
我期待會在這邊拍到有如postcard那樣
澎湃的櫻花襯托著宏偉的清水寺
嗯...現實是, 不是沒有櫻花, 可惜...
大部份的櫻花樹還是含苞待放中...
也許前幾天的天氣太冷吧
是有丁點遺憾, 不過, 撇除櫻花這一點
京都是值得一去再去的地方
我享受走在古樸的街道上, 欣賞寺廟, 百年老店, 優遊自在
在東京行慢半步都驚俾人鬧
而京都則無論人或車都走得很慢很慢...

好吧, share一下今天拍的照片先
1. 清水寺系列
2. 街道系列
最後, 今天最令我興奮的是看到富士山!!
話說坐車時, 旁邊的奧巴桑和奧吉桑不停手指指
於是我將頭轉向三點位置, 哇!! 好大個富士山啊~~
我馬上拿出相機拍啦
不過由於行車太快, 加上隔了一條走道
這已是我一堆連環快拍中最見得人的一張
不好意思, 未能拍到最靚的富士山給大家看
但我肉眼見到的富士山絕對絕對比相中更震撼!
旅程到了尾聲, 有點不捨...

東京時間00:56

2010日本之旅 - Day 1 又回到東京
2010日本之旅 - Day 2 橫濱
2010日本之旅 - Day 3 六義園, 小石川後樂園
2010日本之旅 - Day 4 請給我澎湃的櫻花吧! 上野恩賜公園=>新宿御苑
2010日本之旅 - Day 5 奈良, 和小鹿班比嬉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