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March 2010

"真的假不了, 假的真不了"之延續

志雲大師昨天開的記招惹來不少noise
一直以來, 我對陳生沒有喜歡不喜歡
曾經挺喜歡看他以韋家晴身份旁述的《鏗鏘集》
不看樣, 只聽聲音是OK的

作為公司高層, 他的確算高調
試問香港有那位高層又主持節目、又多花邊新聞呢?
不知是他最近行衰運或得到報應
倒霉的他經過昨天的現身形象更插水

曾經當過政府AO, 參與過居英權游說工作
口才了得的他, 要寫一篇得體的演講辭又怎會難倒他?
我的問題是, 他有必要開記招向公眾交代嗎?
我個人是沒有興趣聽他交代的
這件事上, 也許他應低調點處理…

anyway, 大師即是大師, 最後都醒了我們是日金句
“真的假不了, 假的真不了”
-- 原著:同樣無賴的陳水扁
彷彿apply到任何情況都講得通…佩服佩服!
同一個句式, 又可以玩不同的combination, 例如:
“傻的蠢不了, 蠢的傻不了” (李生提供)

我又玩下先:
“喪的瘋不了, 瘋的喪不了”
“愛的理不了, 理的愛不了”
“揮之去不了, 去之揮不了”

2 comments:

KennyT said...

我都玩左

phyllis said...

嘿嘿..."肥的瘦不了, 瘦的肥不了", 好好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