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June 2011

我和兩個B的約會

上上星期六, 我約了兩個可愛BB聚會

1號B蝦仔是我中學同學的囝囝, 芳齡0.5歲
身材豐腴的蝦仔是吃S26大的...0.5歲已穿20個月的衫衫, 勁!
這位蝦仔B呢最鐘意睇靚女, 上次他對著廣告女郎笑逐顏開...
現在的BB真是人細鬼大呢...:P

2號B, 大家都見過的豆豆
哇, 相隔三個月豆豆已變成了0靚仔豆
長大了很多很多呢!
(請連結這裡看看豆豆三個月前的模樣)
由於太久沒見, 最初我未入屋前, 豆豆向我狂吠
直至豆媽放我入屋, 豆豆才冷靜下來不停向我撲跳歡迎
由於豆豆長大了很多, 動作也變得很大, 最初我不太敢跟牠互動
後來warm up後, 我也習慣了豆豆突如其來的撲上身
玩熟左還要kiss我, 好鬼熱情呢!!

一天內跟兩個B玩完整個人都散晒
雖然倦, 但跟他們玩總會給我帶來很多很多快樂!

2 comments:

卡臣 said...

好~趣~緻~呀~

phyllis said...

卡臣,
得意到我想咬佢地啊!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