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June 2011

about all day breakfast...

也許是思以鄉病發作, 回港後一直想著西式大堆頭all day breakfast
一個多月來, 我總共吃了三次全日早餐...@@

香港有不少吃all day breakfast的餐廳, 但大部份集中在港島區
我吃過的三家有兩家都在港島區
第一家位於銅鑼灣的Brunch Club & Supper
當天12:00左右到, 但已人頭湧湧
早餐選擇不少, 我要的是Mixed Grill
裡面有baked bean, grill tomato, sauage, bacon...
而原本的scrambled egg則換了egg benedict

看似很大份, 但慢慢吃著嘆著, 我輕易的把它幹掉...
好吃! 正!

某天上畫班之前, 本來想到家樂的18 Grams吃大早餐
去到竟然摸門釘!! 原來人家新店未開張!!
(不過聽小道消息, 18 Grams麻麻...可以不試喎...)
但吃不到大早餐個心總是籮籮攣...
九龍區要吃大早餐是相當困難, 選擇其少
最後走到尖沙咀caffe habitu才吃到...雖然選擇只有一款, 但好過無...
這早餐之大是要用了兩隻大碟才夠放...好誇張, 但我吃得完仲誇!
拉花很美!
質素, 味道方面不過不失...咖啡好喝!

上星期我又餓著想吃大早餐
於是走到灣仔的Flying Pan...
環境方面我還是比較喜歡中環奧卑利街的Flying Pan
all day breakfast中, 我最愛吃egg benedict和baked bean...
所以, 這次我不太貪心, 吃了最愛的就算了

賣相方面, 我認為Flying Pan是三家之中做得最好
味道方面是一如以往的好!  尤其那個蛋和芝士簡直是絕配!

我本來以為自己是吃不厭all day breakfast的
但經歷三場大食大作戰之後, 我發現開始有點膩了....(終於....)
我想, 我起碼要休業三四個月才可以繼續向KO全港all day breakfast的目標進發. 嘿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