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March 2011

我和傻豆第一次見面...

這位Mr. Bean是不是可愛許多呢?
友人早前帶了豆B回家
之前從她的FB看到豆豆可愛到不得了
友人說, 要看豆B就要快, 因為牠會大得很快
二話不說, 今天踩上她家探豆BB

我是比較能駕馭像傻豆這樣的小狗...
記得早年探豆B的表哥金仔
牠也很可愛, 而且非常活躍, 但體型比較大
當一個兒熱情飛撲過來我是有點被嚇到...嘿嘿

看, 豆BB真是人見人愛架! 體型細小但動作非常靈敏!
而且非常聰明乖巧, 細細個已懂得sit, 手手, 頭頭
然後一見我就飛撲過來然後不斷黏我的手

掘住人喔...
楚楚可憐討吃的樣子...
頭很大...
豆媽說豆B最愛睡大腿
換了我的大腿都睡得著...豆爸就說, 被帶走了豆都不自覺啊...
豆的小手
最後還是回去自己的"竇"睡...

8 comments:

U san said...

哈哈, 姍姍姐姐好有心, 又好快手, 仲編左個故事O添

phyllis said...

豆媽,
我會再去探你們的!!! 嘿

naruto said...

可愛到不得了

邪留丸~ said...

可愛到不得了X 2
:)

瘋膏 said...

好大粒豆~ 好想摸吓。

Chloe said...

可愛到不得了 x 10000000

phyllis said...

naruto, 邪留丸, go, Chloe:
多謝你地鐘意豆豆! 豆媽媽應該很高興! :D

豆媽:
豆豆好得人鐘意啊! 佢仲帶旺左我個場! 嘿嘿

U san said...

豆豆好多粉絲啊 hehe
果然無買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