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June 2011

民華餐廳

此民華不同彼文華...只是太子附近新開張的(?)茶餐廳而已...

平日上畫畫課之前我指定在太子附近那一兩間吃lunch
某天經過金魚街, 看到此民華外面聚滿排隊的人
我八卦地看看它們家的menu, 那份厚多士炒滑蛋好吸引呢
於是我又排埋一份...

簡單來說, 這民華其實是集了幾家大成的茶餐廳
經營模式像翠華 (坦白說, 我覺得連餐廳名字及logo都有抄襲之嫌...)
茶餐方面有澳牛的厚多士炒滑蛋, 星座冰室的茄牛麵, 譚仔雲南米線, 一點心的點心...
一家茶餐廳, 多款茶餐任君選擇, 啱晒貪方便又貪心的我!

當天我選了常餐配厚多士加炒滑蛋...
雪菜肉絲米正常, 沒甚特別, 滑蛋都唔錯, 但據網民評語, 還是澳牛最得人歡心...
而厚多士方面我是勁推的, 烘得剛剛好, 外脆內鬆軟, 好好味!!!
唯獨是那片火腿紅得有點離譜, 像浸過色素的道具...

整體來說, 民華是令人滿意的, 以後上課前又多一個吃的選擇了!

3 comments:

卡臣 said...

澳洲茶餐廳咁款

Chloe said...

嘩... 個厚多士好似好得

phyllis said...

卡臣,
直情抄襲啊! 不過唔差, 貪方便時可以幫襯的

Chloe,
厚多士真係得, 快D試試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