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March 2011

我和瘋go的悄悄話

是的, 我將要赤裸裸地公開我和瘋go的悄悄話
我們到底有多好朋友呢?
基本上我們可以談一些很深層次的人生哲理啊, 心事啊...
但也可以聊一些很無聊的事...嗯, 也許她不認同是無聊...

例如大家都知道她很喜歡在中, 而大家也知道我沒有說過我喜歡在中
不過這位施主不時會傳一些在中的照片給我看
雖然我不理解在中的美, 但我每次都會用心回應, 希望滿足這位粉絲, 哈哈

例如今天...













































左邊是她, 右邊是我的回應...是否很無聊呢我們??  嘿嘿

3 comments:

naruto said...

LIKE

瘋膏 said...

第一眼我呆咗兼O咀, 之後笑到標眼水~
.
.
.
.
.
玩嘢呀?!

phyllis said...

naruto:
多謝LIKE!

go:
嘿嘿, 玩下開心d!
放心啦, 我唔會亂嚟的...
我其實用心良苦啊, 幫在中打廣告...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