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March 2011

廿年後的今日

不得不承認FB是一項偉大發明
不是FB, 我根本沒能跟失散的小學同學聯繫上
去年, 因緣際遇之下在FB找到幾位小學同學
其中一位同學剛從加拿大回港探親
於是我便相約見見面, 吃吃下午茶...
怎料, 由原本我和她一家三口的聚會
後來我們越約越多人, 最後變成十人的聚會

直至昨晚我的心情仍然很緊張
一來, 擔心尷尬沒話題, 我又不是ice breaking能手
二來, 我們廿年不見, 上次見面時大家還是發育未完全的小孩
一隔廿載, 人家會否覺得我是滄老了許多的老女人?
總之刺激到不知怎樣形容....

到達飯聚的地方時只有我一人...
無聊地玩弄了一會兒電話, 一把不熟悉的沉厚男聲響了我的全朵
哇! 當年瘦弱白晢的小伙子如今已變成魁梧扎實的男子漢! 勁!
後來, 同學都陸續到場, 女同學大部份沒怎樣變, 倒是男同學令我不停心裡哇哇叫...嘿
我們都紛紛分享各人近況
八卦其他沒出席的同學的下落...
又數數當年的緋聞男女 (是的, 當年的七十後也很早熟的)
然後, 我們又跟同學的BB女玩
不知是否我身上沾染了曳倫的奶味, BB女和我最投契呢

這樣我們就過了一個很開心的下午
當初擔心的問題都忘記了

這次飯局的地方, 同學特別要求要舒適的地方
於是我提議了Hyatt的凱悅軒...
雖然openrice的評語一般, 但個人認為環境、點心都不錯
而且服務很好喔...當我們傾得興高采烈都忘記點菜時
部長已自動波幫我們柯打了...
總括來說凱悅軒是一個聚會、約飯局的好地方

同學說下次要約其他同學出來聚會聯誼
我期待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