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March 2011

菲愛不可

對不起, 我知道起題方面有些old school...不夠型...:P
i try my best, 如果有更好的請指教啊!

我追隨了阿菲許多年了...她是我的頭號偶像
記得我是從她美國學成回來, 1992年"容易受傷的女人"開始喜歡她
當時覺得她的聲音好聽得猶如天籟, 身材高挑穿什麼都好好看
她之後推出的每張唱片每個演唱會我都會鼎力支持!
當年還是窮苦學生一枚的我
買唱片看演唱會都是靠零用錢和打暑期工的錢買的

(我唯一收藏阿菲親筆簽名的CD, 這也是我最愛的專輯)

回想阿菲的演唱會, 除了聽她如天籟的歌聲, 就是看演唱會的服裝和化妝
除了94年《王菲最精彩的演唱會》, 其他所有演唱會的服裝化妝都很美!!
我認為Titi Kwan和Zing對阿菲都是最好的
他們都給阿菲最華麗的衣裳和最美的化妝, 而且是歷久不衰
就算相隔十多年看98年《唱遊大世界 》的歌衣和化妝, 一點過時都沒有
還記得那雙只有鞋跟的高跟鞋嗎? 當年坐在山腰的我看著她在舞台上真是一步一驚心
至於她和整隊band合作的Bohemian Rhapsody簡直精彩絕倫!
當年的band有竇唯打鼓, 竇穎唱和音, 張亞東彈結他...此情此境已不復再了...有點可惜

03年, 菲在香港開其第三次個人演唱會
這次的服裝化妝仍然是Titi Kwan & Zing
服裝以歐洲vintage costume為主, 化妝部份則玩誇張的眼妝
舞台燈光更邀請了日本殿堂級歌手御用的production
雖然沒有竇唯, 沒有謝霆鋒, 阿菲仍然是超水準發揮
而小妹更有幸跟阿菲握到手! 開心得我翻跟斗呢!

到2010巡唱, 本來想過飛北京/上海捧場的
然而現在這份工作非常困身, 加上找不人幫忙買飛於是擱置了
當知道阿菲來港開騷, 我便周圍撲飛
最初聽小道消息得知內部已搶購一空, 所以友人著我不要抱有期望
直至上上星期, 友人告知拿到尾場飛, 我開心得要飛天啊!
雖然不知ground, block c, row h是什麼位置, 總之有得看我便心滿意足了!!!

菲, 我期待聽妳唱歌, 看妳舞動春天的裙襬!

                              (我最愛這裙襬!!)

2 comments:

瘋膏 said...

嗚~ 我冇飛啊。

phyllis said...

go:
chur, 妳又唔早響, 預埋妳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