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March 2011

喜歡博洛尼亞

博洛尼亞 ─ 一個富歐洲色彩的名字, 竟然
賣的不是法包, 而是香噴噴的日式麵包

如果有印象, 這家本店是在中環
即是少年食神介紹過, 高海寧臨走前要帶一包方包走那家...
它們在尖沙咀LCX開了分店, 其實不知是什麼時候的事
昨晚和友人吃了晚上第一餐後覺得不夠飽
走到LCX時看見這家門口, 被那幅大大的多士廣告板吸引
二話不說就入場...

店員帶我們到無敵海景前就坐
哇! 假如煙霞抹掉了多好.......


在那樣的靚景, 配上份美味的多士set真是Happy Friday應有的態度!
我們選了白汁碎蛋多士和蜜糖雪糕多士
這兩款的配搭其實是普通過普通的款式
可是我必須以浮誇的語調告訴大家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白汁碎蛋多士和雪糕多士!!!

沒有騙你! 我從來沒有吃過那樣富滋潤、鬆軟的麵包!
所以...明知肚子已撐到不能再撐, 我也完成3/4個set

然後, 像高寧一樣, 臨走時還買了一袋麵包回去繼續開餐
今早吃時是一模一樣新鮮, 而且什麼都不用塗, 亦不用烘已好好味

題外話...
昨天是星期五, 心情比較好, 連胃口也大大提升!
話說, 昨天吃多士前, 我已隊了一個銀座梅林丼
而其實銀座梅林丼之前, 我已喝了一大杯貢茶和吃了一枚同事請的散水蛋撻
所以說, 昨天真的很kai......
其實今晚又是kai kai地...找天向大家報告串燒新食力"重慶燒"....

4 comments:

Chloe said...

呢個價錢 + 呢個質素 + 呢個環境
我覺得真係無得彈!!
(當然唔計take away的方包啦, 印像好似都幾貴XD)

phyllis said...

Chloe,
係喎! 我覺得值得推介給朋友, 同埋可以再去的cafe...
袋方包盛惠$36, 即是$9一塊...真係唔平...

瘋膏 said...

方包真係貴, 但都想食。

phyllis said...

go,
係幾奢侈的...但值得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