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July 2010

《點解手牽狗》



昨晚相約友人們到壽臣看《點解手牽狗》
本人是喜歡貓多於狗的
捧場主要是撐彭秀慧小姐
而且我也很需要些娛樂平衡一下生活

入場前還擔心會否像上次看《GO!尋找攣羹人》 時睡了半場
因之前兩晚工作至凌晨, 人累得剩下半條命
幸好那些抵死的對白讓我抖擻起來
彭小姐的演出很精彩, 她, 真的很像狗!
對不起, 這樣說人家以為我在罵人...
我想說她模仿狗的形體真的真的很像!!!!
那些腳抖, 生擒主人, 亂吠(叫), 哀鳴等等等等都很像
她根本就是disa (她的愛犬) 吧!!!!

此劇另一演員林澤群也很厲害!
一人分飾三角, 一時是放狗麻甩大隻佬
一時反串扮女人 (用白姐姐腔講野啊下!)
一時又扮有精神病(我覺得)的心理醫生
他演來並沒有精神分裂, 勁!!
圓場後我馬上看看他是什麼來歷
原來此人曾是亞視演員及歌手, 果然是卧虎藏龍

開開心心離場後跟友人們一起到翠華吃夜宵
途中友人說我瘦了
唔係嘛, 我暴食成狂, 點會越吃越瘦呢?
不過對這稱讚我明顯是相當受落
我開心得把那枚奶油豬豪氣地生吞了, 嘿嘿

2 comments:

瘋膏 said...

可能妳唔夠瞓, 壓力又大, 所以個樣瘦咗...淨係個樣。

phyllis said...

簡單d講即係殘啦...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