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April 2010

來自法蘭西的PAUL LAFAYET

終於過渡了長假期後的首個工作周
感覺好比爬上獅子山山頂般筋竭力疲
這樣的狀態下, 最好不過是吃餐好的

我想說今晚的重點不在晚飯
而是晚飯後的dessert環節

經過K11這家來自法蘭西的PAUL LAFAYET
店子小小蘊藏了超強力磁場
首先那些五顏六色的Macaron抓住了我這個吃至十一成飽的途人目光
雖然此店之餅款不多, 但我認為件件都是主打
我和友人兩條友點了strawberry pie, napoleon cake & crème brulée
友人和我一致認為crème brulée is the best among three
那個crème brulée甜而不膩, 焦糖是即叫即燒, 吃的時候還脆卜卜
配合軟綿綿的燉蛋, 咬感的確過癮

此店的餅不算便宜, 友人說與半島價
但我覺得偶爾放縱下荷包, 放縱下肚皮逗自己開心ok喎
況且$40的快樂你我都付擔得起, 對不?

接著我又加了幾廿蚊外賣些快樂回家
選了5隻味道的Macaron, caramel, sesame, lemon, passion fruit & mocha
友人問我是否打算今晚就幹掉它們
坦白講, 就算我不餓, 我應該絕對有本事幹掉那5粒嘢
不過我知道這樣確然很過份, 還是留待明天吧

可是回家以後, 老爸說買了蛋糕仔著我吃
哇!!  蛋糕仔也是"賣飛佛"啊
於是我又"隊"了幾粒...
非常飽足的一夜喔~~~

2 comments:

BarryO said...

Midnight feast at your place then? Those little cakes won't last with me around.

Un petit gateau pour Matt :P

phyllis said...

sorry, it's too late...i ate them all....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