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April 2010

house warming之無限可能

早前中大同僚新居入伙
前晚我們一夥人到了她家玩
過了一個十分愉快的晚上

這班同僚(同學)平日給我印象全是資優生
想也想不到他們讀而優質跳
V同學的belly dance很美
下次請連同全套costume一起表演我們看

M同學, 不得了!  不得了!
平日斯斯文文, 原來暗藏一身好舞功啊!!!!!
連續三首熱舞, 由韓國舞者=>Lady GaGa=>Madonna+Britney
每個動作, 表情都很到位!!!  勁啊!
台下的我們情不自禁化身粉絲為你叫囂!
太厲害! 原來人, 是有無限的可能性!
之前他說會表演, 我還以為是開開玩笑
其實他是有備而來, CD和背後用了不知多少時間練舞

很後悔沒有帶備相機拍照和video, 失策!
感謝你們的誠意演出!
很榮幸看到你們的表演! 讚讚讚!
下次一定一定要再跳!
我會為你們跳僵屍舞贈興, 嘿嘿...

此外, 在你們身上, 我學到了兩句畢生受用的"遇溺"和"學校教的!"
彷彿嵌到那種情況都講得通, 知識份子說話果然非同凡響啊!

P.S.: M同學, 我的一句"不怕羞"一語成讖, 實在令人滴汗!
我意思是你不怯場, 不是不知醜, 都怪我讀書少、語障太失禮了...對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