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April 2010

I Can Give You GATSBY

這篇寫來是有點hea及欠缺誠意的

話說剛才我在挑選之前拍的櫻花相寄回公司做電腦桌面
一邊挑, 一邊回味著旅程...
這時我想起這一支廣告...

"I~~~~~~~~~~~~can give you GATSBY...GAT~SBY...GAT~SBY..."
記得當時聽到這段耳熟能詳的GATSBY CM intro
我忍不住在涉谷那個超繁忙的十字路停下腳步
站著看木村さん最新的GATSBY CM
本季的CM沒有show肌肉, 沒有咬唇 只有熟男與狗...
嗯, 總覺得欠缺了什麼似的

阿黃(郭富城)是藍血人, 木村則是GATSBY人
他們與品牌已達到無可分割的地步, 不知木村會否一直拍下去
但重看早年的木村GATSBY總覺得有點差別
我還是喜歡木村嘟咀, 眼神帶點迷幻放空, 表情有點妖的這一支


相信有不少男士都暗啞底模仿過, 嘻嘻
呢...之前星光大道三的黃靖倫就斗膽地在廣大觀眾面前行鋼絲
論扮嘢功架, 他一定不及香港代表盧海鵬, 唔好笑...
但我特別喜歡在旁邊為黃伴唱的lala(徐佳瑩), 好好聽喔

6 comments:

naruto said...

呢篇啱我睇,輕輕鬆鬆

phyllis said...

naruto, 多謝支持啊!

瘋膏 said...

木村的頭髮好長....

phyllis said...

頭髮唔夠長就冇造型架啦~

阿ta said...

快d update呀~~~唔好再hea喇~~~

phyllis said...

阿ta, 多謝支持! 我會盡快update架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