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April 2010

另一奮鬥目標 - Olympus PEN E-PL1


今年想買想做的目標可謂相當多
這部Olympus PEN E-PL1是其中一項

從來我對選購攝影器材沒有太大講究
因為我怕做資料搜集
而且平日只是用來隨意snapshot
所以只要輕便易用拍出來的照片不賴
外型不太衰就可以了

去年9月從雜誌見到這部Olympus PEN E-PL1
第一眼見就被其外型吸引著
復古的外型實在太有型!
擁有DSLR features, 卻相對輕便
當時跟同事討論這台相機
同事大潑冷水, 說用同一budget可以買好一點的DSLR啦
於是就打消了念頭...(是的, 我很容易受人影響......)

直至最近, 舖天蓋地的PEN廣告令我再一次注意它
Olympus很aggressive, 似乎對這台相機充滿信心
之前旅行時見到有女遊人拿著它拍照...哇! 型到爆!
我又幻想如果自己拿著它拍照應該都會很型:P
就算不懂影相, 胸前掛著PEN也會給人很pro的感覺吧(?!)
正所謂唔打得都睇得嘛...嘿嘿
基於虛榮心作祟下, 我又很想買PEN了...

人生充滿目標啊! 
今年要出十倍努力!  賺多d買多d, yeah~

2 comments:

BarryO said...

The Question is.. will it make me (Matt) look more handsome.

Not sure of the translation - You might have notice I wear my G10 around my waist. With something bigger around my neck I`d always need a hand to keep hold of it.

phyllis said...

oh Matt, no matter what, you are more than handsome.

wear PEN around the neck is STYLISH! i forget everything else.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