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April 2010

我看《志明與春嬌》

"《志明與春嬌》OK喎!"
這是很多觀眾, 包括自己的觀後感

早兩星期有朋友相邀看《志明與春嬌》
但由於我對余文樂的演出沒有興趣, 對楊千嬅又沒有期望, 所以推了
不過, 最近看到無論FB或blog友間都給予此片正面評價
好奇心驅使下我入了戲院看

整套戲故事情景很寫實
絕對"腰"中了七、八十後的一群
人物對白又賤賤格格看得我很過癮
雖然千嬅食煙爆粗欠缺自然, 但其他部份演得不錯

楊千嬅與余文樂這對姊弟戀OK喎
他們倆外型方面幾相襯
看他們時而駁咀駁舌, 時而曖曖昧昧
欲言又止是煩得來又會會心微笑的
講真, 現實中有個余文樂咁款的男仔埋身
仲唔lur飯應咩?!  對唔住, 唔覺意露了一副狼樣...:P

看完戲輕輕鬆鬆, 開開心心的笑著離場
是假期一套不錯看的電影
如果滿分是5分, 我會給4分





後記:
1. 其實志明send "n 55!W !" 給春嬌時, 我都以為是什麼亂碼看不懂, 是不是在坊間流傳了很久啊? 對不起, 我知道自己很out
2. 千嬅的腿是否打了botox?  小腿瘦了很多...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個個都話得,我諗我都要去睇下~~

phyllis said...

馬田亨,
真係OK喎, 趁假期又未落畫快D睇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