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April 2010

Brunch@新德里

之前聽blog友丁先生介紹重慶森林那邊有好味咖喱
拖了一段時間, 今天終於跟友人到那邊拜訪一下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走進重慶大廈
人都未站穩已有很多印度人或斯坦人遞上名片
從一堆混亂中聽到"三樓新德里", 我即告訴印度人我們是找新德里的
那個穿緊身黑衣、擁有強勁手瓜的印度人帶著我們兩條鵪鶉走進重慶森林的心臟地帶
沿途彷彿走進了另一國度, 黑人目光凌厲, 華人面孔絕少
而且那邊的江湖味很重, 彷彿隨時要來個槍林彈雨...
(對不起, 想像力豐富只因我是看港產片長大的...嘻嘻)

進入正題...
一進去新德里, 全場只有一檯客, 藍色燈光昏暗得來帶點詭異
我和友人到之前是有備而來了一個空空的tummy, 所以預左要豪飲豪食的, 我們叫了以下的東西:
雜菜沙律
素菜咖哩角
芝士烤餅
蒜蓉烤餅
新德里特色羊
Chicken Tikka
以上除了沙律之外, 其他都好好味! 
 
店員先奉上兩塊脆卜卜的薄脆, 然後著我們點薄荷和不知名的甜醬, 個人喜歡薄荷味!
咖哩角餡料非常有誠意, 咬下去啖啖餡
另外, 小妹一向喜歡烤餅類, 這裡的烤餅做得出色
上桌時烤餅暖烘烘, 很有嚼勁, 惟我們太貪心, 叫了兩碟太多了...
而個人則比較喜歡芝士烤餅...
新德里特色羊的重點不在羊, 而是那個非常creamy的咖喱汁
由於友人不嚐辣, 所以點了無辣, 這對我來說有點可惜, 不夠過癮...
最後是Chicken Tikka, 這是鐵板上的, 熱辣辣, 肉質鮮嫩, 很juicy
 
整體來說, 新德里的確不錯吃
所以在這裡想推介給朋友
 
新德里餐廳
尖沙咀彌敦道36-44號重慶大廈C座3樓
 
~題外話一則~
我一坐下來, 店員就叫我的名字, 我錯愕得來不及反應
天下間哪有這麼多超能力啊, 原因只是自己頸上掛了個狗牌, 嘿
之後那店員就時不時就走來問我食物如何, 最後還問我覺得他人如何 (爆!)
原來自己在印度界別是有點market的, 呵呵!
對於這種不必負責任的"調戲", 本人是相當樂意奉陪"交戲"的, 嘻!
 
~完~

4 comments:

KennyT said...

個店員係咪肥肥地﹐個樣幾CUTE? 佢係其中一個老闆黎嫁﹗ haha 諗諗佢﹗

phyllis said...

老闆黎架? 咁要諗諗喎...haha

瘋膏 said...

揾日要去試吓, 之前去過丁生介紹的鰂魚涌印菜, 但打咗烊冇得食, 我好耐冇食印菜lu...

phyllis said...

偶然食下咖喱唔錯架, 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