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February 2010

having my own wardrobe...

看SATC其中一幕令我最impressed的是Mr. Big送Carrie那個wardrobe
Carrie感動得肯定這個男人非嫁不可

又記得wyman曾經說過撒手人寰時
能淹沒在他衣櫃內心愛的衣衫裡就死而無憾 (類似啦)
也許你認為他這個說法瘋狂, 但我倒有點認同
如果有夠多衫把我淹死, 我也是死而無憾的

笑我癲, 笑我膚淺, 笑我貪慕虛榮也好
我的確把"擁有一個SATC wardrobe"設定為我人生其中一個目標

嗯...我不懂形容走入衣帽間是如何興奮...
也許像artist把自己的作品放在自己的gallery內供人欣賞之餘, 又能自娛一番吧...

在小女還沒有能力擁有屬於自己的wardrobe之前
不如先在網上建立一個虛擬的wardrobe
情況與現實有點不同, 這個虛擬的wardrobe不止給你衣架
直情給你一個model幫他穿衣服, 做個stylist發發白日夢

由於衣櫃內的名牌衣褲鞋物太多
真是有排我襯衫啊! 好興奮!
以下先來簡簡單單high tea look


感謝素顏天使的資訊提供
這個Looklet非常好玩
簡直滿足了我這種沒錢買名牌又貪慕虛榮的人
合晒何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