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February 2010

小助手

踏入收生旺季, 近來真是忙到甩碌
老闆早一兩個月已吩咐我這段時間要找part-time
幸好瘋go幫忙介紹小助手, 這個禮拜他已來上班了
整體來說, 他是一個乖孩子, 事事交帶
所以我ok他的表現

唔知自己係咪天生奴才命呢
由第一份工開始, 我幾乎都是one-man band
多一個同事我反而會嫌麻煩
又要教, 又要check, 最後可能要執手尾
加上我份人心急, 會嫌其他人做得慢
配合唔到我的速度
所以, 我會寧願自己做埋…

今天老闆說長遠希望找一個part-time幫手, 減輕我的workload
她又說, 分配工作給同事都是一種學問
現在就試試跟小助手合作, ok的話, 她就找人
她彷彿知道我是什麼人呢!

這的確是一種學問, 不是隨便丟些工作給人家就算
怎樣給指示, 如何適應/接納每人做事的方法等等
過程是需要多番磨合才能修成正果

為了大家合作愉快, 事半功倍
我得耐性十足兼愛心爆棚至得啦!

2 comments:

瘋膏 said...

提我名增加收視?

phyllis said...

妳不嬲都人氣夠, 駛乜我幫妳催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