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February 2010

許願


實不相暪我是一個大迷信
我相信前世今生
我相信紫微斗數
我相信塔羅牌
我相信黃大仙
我相信蘇民峰
我也相信許願樹

今早冒著寒溫跟友人仆入林村
明知那棵許願樹是塑膠仿造的
我仍奮力將願望桔拋上去
拋上去, 跌落地, 再拋上去
戇kwa kwa地重複六七回才掛在樹枝上...呼...


樹是假的, 但願望是真實的
但願神明收到我的message...嘻!

2 comments:

瘋膏 said...

我好鍾意妳句「戇kwa kwa」, 初二嗰日好多人入去, 高速公路塞晒車。

phyllis said...

多謝先..."戇"字諗左好耐先識打..
係? 我好lucky, 冇塞車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