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June 2012

識得笑, 其實好緊要


在香港生活, 不是太大壓力就是太多怨氣
你看報章、雜誌, 不是誰罵誰, 就是某君被揭醜聞
面對不滿, 有人選擇掟蕉, 有人選擇爆粗...
但我覺得, 選擇用幽默的方式回應不是更正面嗎?

昨晚八號風球, 朋友相約到壽臣看三位麻甩佬做舞台劇
又, 我之前完全不知內容是什麼就答應了

在毫無寄望的情況下, 被連場笑點點中笑穴, 笑到標淚
整套劇利用多部耳熟能詳的電影貫穿了回歸15年的起跌片段

那三個鐘我是發自內心的笑了
回想"復仇者"一幕還是很好笑...

雖然離場時外面風大雨大
至少, 之前的三個鐘是快樂過神仙!

無論生活如何不稱心滿意
請也不要忘記讓自己笑的理由

識得笑, 真係好緊要!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尋晚都有去睇。好可惜他們不再做這個系列。三角劇團的製作真係得好的。他們不夠時間化藍妝,不然,扮阿凡達很好笑的。之前,他們試過訓地扮INCEPTION,第一次看時,就好似今次睇"復仇者"咁,笑爆~

phyllis said...

謝謝你留言!

我是第一次看這系列, 想不到也是最後一次...除了"復仇者", 其實還有很多笑點, 包括你說的, 只是"復仇者"讓我笑到標眼水...

今晚明晚還有, 祝佢地繼續骨騷! :)

攞你命三千 said...

呢個城市太過崩緊
連想放鬆都要自己拼命爭取

phyllis said...

攞你命三千,

感謝你的留言!

係啊...我成日覺得香港生活的快樂指數很低, dislike指數又太高...所以得閒要離開一下這城市抖抖氣, 三天台北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