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June 2012

林宥嘉神遊巡迴演唱會-香港站


若沒要事, 相信我也很難很難提起起勁到這裡胡說一番
沒錯, 林生, 可想而之, 你對我來說是多麼的重要...
嘿嘿

昨晚參與了林生在香港首個紅館演唱會, 感覺很好
同場, 友台丁丁也在, 雖然我們沒有相認, 但因為林生而在同一天空下相遇, 感覺很奇妙

昨晚林生的狀態不在顛峰
因為感冒未清, 有很多鼻涕, 因此他有不少次把咪高峰指向觀眾
這是我對歌手最不屑的舉動, 但知道他也不想
他說邊唱邊吞吃了不少...所以放過他吧

不過整體而言, 林生仍是唱出水準
忘我演出並沒有出現走音的狀況
而且那些高假音都唱得很到位, 很完美
後生仔果然厲害! 算你狠了啦!

然後, 演唱會另一個高潮位就是明哥的出現
很高興可以跟明哥賀他的五十大壽! 耶!
祝你青春常駐! 繼續唱好歌!


因為得到朋友的幫忙, 我們坐的位置很好
有點偏左, 但跟舞台就只有五行距離
本來在有利位置應該可以拍到很多很正的照片
可惜, 我用的還是當年的傻瓜機, ZOOM得不夠遠
而且很難FOCUS, 結果拍了一堆廢照, 剩下只有大概60-70張見得人的
由於很難FOCUS, 我拿起相機的對焦動作被工作人員誤以為在錄影
如果不是那麼嘈吵, 我一定跟他理論
這點的確有點點影響了我看演唱會的心情
為什麼香港觀眾都那麼含蓄(冷淡)
有時也因為這些過份盡責(敏感)的工作人員所致的吧

過了昨晚的演唱會, 我跟自己說:
下次要去台北小巨蛋看宥嘉!


宥嘉, 加油!

4 comments:

瘋膏 said...

宥嘉演唱, 一向有水準~
嘿嘿, 去台灣睇啦, 應該會多D嘢講。

小巨蛋我都未去過。

phyllis said...

Go,
謝謝妳欣賞在中以外的人
我成日睇台灣歌手演唱會DVD的萬人大合唱好正, 氣氛好好, 好想去感受下 :)

瘋膏 said...

嘿, 我唔係淨係欣賞在中一個, 我仲係劉華fan, 都好欣賞日本juju(我俾錢買碟架~), 老蕭同宥嘉係聽少咗, 但都好欣賞佢哋實力。

妳抽吓時間去台灣睇show, 順便探吓朋友~

phyllis said...

Go,
如果神遊在台北搞PART II我會去架

老蕭, 諗起佢條發光底褲就對佢大大大失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