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December 2010

短髮有型!


很喜歡阿徐的新髮型喔!
這個髮型真蝦人剪!
臉大一點, 會像一顆貢丸插在頭上
頭髮少一點, 又做不出豐厚的立體感
衣著粗心大意一點, 經營多時的時尚標記也可能毀於一旦...
成在髮也, 敗也在髮也...

剪這個髮型也有一定代價的
自從阿徐廣發她的新髮型照, 我就沒有看過她的右眼
人前人後要keep著有型的獨眼look其實少一點能耐都不行
像我瀏海長一點就忍不住把它三七分界...

我對短髮一直有一份迷思...想剪又不敢剪
一來臉不夠小, 二來五官又不夠標緻
剪了短髮只會淪為不倫不類
因此幾年來只敢維持目前這個安全的椰殼頭...
就算對於這個椰殼已生厭多時, 也只好無奈接受

直至最近看到髮型師的新髮型, 又挑撥了剪髮的思緒
到底要不要為這三千煩惱絲搞搞新意思?

4 comments:

卡臣 said...

型啊

phyllis said...

卡臣,
我以為男人唔欣賞女人短髮tim, 嘿嘿

瘋膏 said...

你去剪啦, Debby好技術, 況且成街都係柒頭, 妳仲有時裝搭夠, 唔使怕。

phyllis said...

go,
我仲十五十六緊啊...剪柒左就算駁髮都唔係原本那回事...我會再三思下...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