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December 2010

聰嫂

如果感到滿記, 發記吃膩了, 請你將軚盤轉向聰嫂吧!

聰嫂可謂近年甜品界新貴...
在將軍澳發跡的聰嫂, 經過數年修為終於衝出新界區, 在美食天地銅鑼灣插旗

銅鑼灣聰嫂選址在比較隱世的霎東街某酒店地下
沿路走人影也不多一隻, 直至走到聰嫂地頭就踫到一群好食之徒
這裡的名物之一是榴槤水晶珠, 我和友人都不吃榴槤, 因此吃不到
我點了紅荳茸涼粉, 友人點了椰汁芋頭西米露
紅荳茸涼粉最初並非我的首選
之前在openrice見過有一款賣相很漂亮卻不知其名的
在menu內由上至下左至右掃瞄多遍也找不到…
灰灰地之下選了紅荳茸涼粉…
後來心有不甘的我, 遞上照片問店員那碗到底是什麼名堂
一問之下原來是龍眼椰果冰!!!!
正想改單之際, 店員說我的那份已製作了, 那麼我唯有安份守己吧…

店員端上我的涼粉, 同時也送了一小碗龍眼椰果冰給我們試食
相當不吝嗇的貼心服務喔!!!!!!!
我的紅荳茸涼粉, 一看賣相已令我滿心歡喜!!!
不過令人大惑是為什麼實物與menu上的product shot出入那麼大?
包括龍眼椰果冰在內...也許這是他們要改善的一點
我並不嗜甜, 太甜會膩, 而這個紅荳茸正合我口味
紅荳茸用上新鮮紅荳配合碎冰打成, 口感極像yogurt
當紅荳茸慢慢熔化之際, 混和涼粉一起吃簡直透心涼啊!!

至於龍眼椰果冰, 我認為是小吃多滋味
小碗內啖啖都是龍眼肉, 因龍眼本身很甜, 所以加起來就變成大甜了
這大甜並不是我的朋友, 不過這是我個人口味使然….
若你喜歡甜, 也喜歡吃龍眼, 這個應能滿足你

友人也相當滿意其椰汁芋頭西米露
我沒有試吃, 但坐在對面也嗅到很濃郁的椰汁味

總括而言, 聰嫂是繼松記後另一心水之選喔!

4 comments:

Fun said...

我由5月開始幾乎隔一個星期就去!^^

去過咁多次都係覺得紅豆茸XX最gd~ 另外也愛薑汁意大利涼粉!

phyllis said...

Fun,
多謝留言啊! 實不相瞞, 我都係睇你blog介紹先識搵聰嫂咋! 下次試試個意大利涼粉先 ;)

naruto said...

唔,要搵日去試下

phyllis said...

naruto,
要啊! 快D去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