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October 2011

2011遊走曼克頓 - 紐約初體驗


自四月長假期後便直踩之今, 一天AL都沒有放過
先甜後苦的我本來很灰的想過今年應該沒有機會飛的了
結果, 今年有幸被公司派到美國參加會議
讓我這名屁股痕到飛起的小卒開心不已, 終於有得飛!

最近, 一方面要準備開會的報告
另一方面也要將原本的工作向前挪
真是忙到甩碌...
但, 忙歸忙, 心底裡還是頗期待這次旅程
事關小妹參加完會議之後
會跟其他同事一同過紐約玩!!!

紐! 約! 是一個我從來沒有想過有機會去的大都會啊!!
我竟然有得去! 上天果然對我不薄啊! 感恩!

之前見友台阿強遊紐約, 當時想, 嗯, 我也要在大蘋果等地標拍張照留念
還有帝國大廈, 自由女神像, 第五街, 中央公園, 華爾街,世貿遺址, 各大美術館.....................等等
時間有限, 但想去的地方太多太多了, 希望想去的地方都去得到 :)

還有三日就出發了, 開始啟動倒數模式

最後不得不聽這支紐約主題曲, "Empire State of Mind" - Alicia Keys

6 comments:

naruto said...

真開心

Chloe said...

玩得開心D!!! 萬事小心呀~

卡臣 said...

阿強向妳講聲:have a nice trip!

phyllis said...

naruto,
係啊! 所以我好感恩!

Chloe,
多謝! 返來之後我地打邊爐!

卡臣/阿強,
yo~ thank you man!

瘋膏 said...

努力工作後盡情玩~

phyllis said...

go,
我會啦,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