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July 2011

我的靈異事件簿

今天是農曆七月初一, 全年最驚的一個月份開始了
雖然平日沒有做什麼虧心事, 但到了這個月份都有莫名的恐懼, 好怕撞X...
以下我想分享一下曾經發生在我身上的奇怪事.......................

***不喜勿讀***

"被鬼壓"在醫學上正式名稱是「睡眠癱瘓」或「睡眠麻痺症」
是睡眠疾病的一種, 壓力太大, 過度疲累時就會發生...
雖然這是有科學根據, 但每次出現這感覺都令我很驚慌
最驚一次是某年去泰國旅行
恐怖之處是在於"被鬼壓"的感覺是出現在我清醒的時候, 非朦朦朧朧之間出現的...

記得那晚我在床上滾來滾去也睡不著, 很熱, 很忟, 但友人卻已呼呼入睡...
在我還眼光光之際, 突然感覺床尾有重物壓下來
Shit...我知道一定是那些污漕嘢...於是我馬上用被舖蓋頭
但那東西逐步從我的腳壓上來, 然後去到腰...好恐怖...
束手無策之下, 我唯有心中唸經, 保持鎮定...
糾纏了好一陣子, 我的身體才得以"釋放".......謝天謝地...

後來我聽同事說, 遇到這些事情, 一定要惡過嗰d嘢, 要鬧爆他們!
是的...謝霆鋒也那樣說過...


又, 某年, 我還是一名初中生...
事情發生在某天下午, 當日只有我一人在家拖地 (是的, 以前還會做家務...)
由於屋企很細, 一個小正方形的範圍很快就拖完
當我要轉個身拖後面的部份時
哇!! 從那裡來了滿地碎片???!!!
抬頭一看, 原來是客廳那盞燈跌了下來
請不要誤會我家的燈是那種很龐大的水晶吊燈
相反是很普通鎖緊在天花的圓燈...無端白事怎會跌下來?
但, 更奇怪是, 圓燈墜落一刻我是毫不知情, 看不到也聽不到, 而且沒有受傷
媽媽說是多得神明保佑, 我想也是...

現在回想這些事仍猶有餘悸......................
這個月還是不要出夜街, 不要遠遊, 也不要犯七月禁忌.............................

4 comments:

naruto said...

好驚驚

phyllis said...

嘻嘻....唔記得提你叫家長陪同收看tim :

Anonymous said...

喺泰國俾鬼壓又真係勁驚, 仲要妳咁清醒。
不過如果當時妳爆粗鬧隻嘢, 又會嘈醒妳friend, 都幾難攪, 可能佢會以為妳鬼上身。

go

phyllis said...

go,
係啊, 我又唔想令個fd同我驚埋一份, 搞箍個trip...唯有用意志趕走果d嘢...希望七月快d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