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November 2010

不能沒有"i尔"



某天我的"愛鳳"突然失靈, 害我方寸大亂啊!
由於當天約了人, 沒有電話根本無法相約在對的點集合...
心裡想過好幾個方案, 又想過問路人借電話, 但恐怕人家以為我是寶藥黨打消了念頭
於是找投弊電話啦~ 原來霎時之間要找個投幣電話亭是相當困難的!!!!
我在中環地鐵站內像個瘋婦般跑了好幾個出口才找到一個口是有電話亭的...
還好, 我記得友人的電話號碼, 聯絡得上...友人還以為我路上遇到不測...暈

不得不承認, 投幣電話亭已逐漸成為大家的集體回憶了
旺角卡門中阿娥與劉華在離島電話亭激吻的一幕還有印象嗎?
最近能勾起大家再度想起電話亭的, 大概是劉醒打電話給九姑娘的一幕了...

現今的手機提供了各類資訊、娛樂等等等等
但, 手機給我們最重要和最基本的, 是與外界聯通這一項
沒有了手機就彷彿與世界隔絕一樣....

2 comments:

瘋膏 said...

唉, 個iphone一壞就好煩, 咩都用唔到, 感同身受。

phyllis said...

我後來出街多左留意電話亭位置, 萬一有需要時, 都知度去邊度搵嘛....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