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November 2010

囍宴
























今晚參加了好朋友的婚宴
坦白說, 雖然每次囍宴吃的都是大同小異的九大簋
但我是相當樂在其中的!

新娘子是我唸大學時的同學
我眼中的新娘子是一個追求簡單生活的人
對著喜歡的人和事她不但專一, 而且會將愛進行到底的烈女一杖
我常常想, 如果她能分一些專注給我這個充滿雜念的笨女多好

記得以前唸書時, 她已非常喜歡日本
她喜歡日本的一切...飲食, 文化, 打扮, V6...而日語也是她喜歡的
於是她努力從日語切入, 現在她已是日語一級的高人
她就是那種遇到喜歡的, 就會一心一意的學習和懂他/她/它的人
要持之以恆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像我, 學了幾次日語都是初階, 最終也學不成...悲!

新娘子與新郎哥的愛情是細水長流的, 平淡中製造浪漫的
我深信他們之間就算沒有一紙婚書到會愛對方到永遠
就算老掉了牙, 他們仍會恩愛地牽手到公園散步

汪先生, 請你以後都要對汪太太好!
她是世上難遇的好女子! 要珍惜她喔!!

4 comments:

瘋膏 said...

恭喜Chloe呀。

phyllis said...

勁啊! 妳記得chloe!

Chloe said...

33多謝你~ >3< (仲有瘋GO小姐)
果日真係好快就過咗...
晚上見到你們都沒有機會傾偈... (連招呼都沒有好好打 T_T)

專注... 我有時就是過份專注而忽略了很多其他東西囉
我反而比較羡慕33有多方面的興趣呀
我悶死人了XD

phyllis said...

我鐘意專注多d, 鐘意太多嘢會三心兩意, 會分心的

明白的! 嗰晚咁多人...
等妳settle down之後我地約出來聚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