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November 2010

飛了一轉新加坡‧失落於Topshop的衣格裡
























如果不說, 也許這個世界上沒有人知道我早前飛了一轉...
是的, 就在過去的週末, 我和友人靜雞雞飛了一轉新加坡
為了掩人耳目, 出發當天我還如常上班
揹了平日上班的大袋, 再手挽一個環保袋
一身行裝輕便得讓人以為我要入離島睡一晚...

整個行程雖說是三日兩夜, 實際逗留時間不過是一天半
在有限的假期和非常身痕想飛的前提下
加上相士說我今年犯太歲, 諸事不順, 最好到南方走一轉 (別笑我迷信, 嘻嘻)
這樣我也別無他選了...

舊年曾去過一次新加坡, 這次重遊舊地, 對很多地方仍有印象
除了頂不順那邊悶熱的天氣, 其他的都蠻好
尤其是美食和Topshop是讓我再次拜訪的原因
對! 比去環球片場, 金沙賭場的興緻還要多

雖說這次該吃的喇沙, 肉骨茶, 楜椒蟹, 印度薄餅, 阿坤, 老曾記的咖哩卜都吃了
但奇怪, 這次我的胃口不太好, 而Topshop裡又尋不到寶
的確有點失望............
所以, 這次的遊記也到此為止...
希望不久將來我又為遊記記載新一頁...等我!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Google translation is having a party on this post.. "..Yes, just the past weekend, I and a friend flew a turn static penis Singapore to deceive the public.."

Are you using a bit of HK slang?

Matthew :-)

聶秀康 said...

有時專誠拜訪可能未有收穫這是很正常的,我說的是購物,下次勞力過,反正妳上班與上機也很方便

卡臣 said...

羨慕呀

phyllis said...

hi matt,
haha...what a shame! google translation is not reliable at all...better have debby to translate it for you~~~quick quick~

耳耳:
冇錯啊...呢d事都唔係第一次架啦...要無心插柳, 柳才成蔭呢...除左購物, 好多事情上都係咁呢...:(

卡臣:
不用羨慕喔! 你都可以! 新加坡一個背囊就去到架啦^^

瘋膏 said...

最主要係這次沒有我同行囉....嘿嘿。

Matthew那句很funny :P

phyllis said...

一來啦...二來我唔夠瞓就食慾不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