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December 2011

尋找下北沢的感覺 @ Kindergarten

12月本應是很hea的月份
誰料突如其來的project令小妹非常stress
最佳的減壓方法就是消費和食餐好的

昨天我做到很煩惱時出銅鑼灣兜了一圈, 當然也消費了
結果回家繼續工作真的順了一點...

今天, 繼續我的減壓活動, 相約了昔日戰友茶聚
我提議了大坑的Kindergarten
由於open rice上有25個笑臉, 大家都沒有異議
cafe只於星期五六日營業, 又, 八點多就打烊
所以我是早兩個星期訂座的(其實算快...)

Kindergarten坐落於寧靜的小街內
從店外看, 我彷彿回去之前在下北沢光顧過的waffle店
(不約而同, 他們附近都是車房)
店子雖小, 但樓底高, 增加了空間感, 裝潢舒適簡約不取巧...
從牆壁上的小圖, 傢俱, 餐具看得出店主的心思, 也看得出店主的品味

店外的餐桌, 單車都讓我想起下北沢的感覺



  有時, 壁畫不用龐大一幅, 簡單細小的點綴也很有意思

食物方面, 訂座時已預先訂了high tea set
雖然已是三層架, 但我們都是一把年紀但仍在發育中的大食朋友
所以加了雞翼, 再加每人一杯肥到無朋友的朱古力



由底層的toast至scone至頂層的tart都很合口味
不至於很驚喜, 但用上cath kidston餐具配搭如斯有誠意的茶點
我也不能要求更多, 而實情是, 真的不錯吃
(Chloe: 我後來證實了他們是用上cath kidston餐碟)
至於那杯朱古力, 簡直是濃情化不開的說!!
喝了一口, 我直情感覺每粒味蕾都被朱古力攻陷了
這感覺到現在還在縈繞著...
(很浮誇的修辭, 但也不能同意更多!!!)

而今天最大的驚喜是竟然巧遇阿徐
徐濠縈和包包和她的fashion sis竟然在同一店一起high tea!!!
雖然我外表裝酷, 其實內心充滿激情啊!
為免打攪人家, 我也不敢洩露大驚小怪的反應
連周圍拍照都待她們離開後才做, 怕惹來誤會
最後, 她們走時, 我不小心和何超有一下眼神交流
我向她禮貌一笑, 她也回我一個笑
其實她並非想像中那麼躁狂, 其實她是何家淑女

 盡了奶力, 我只能偷拍了這幅...她們真人真的很瘦, 又型又靚

八卦消息報導完
Kindergarten怎樣去呢, 其實它並不易找
貼士是沿著綄紗街直行至見到百佳, 右邊那小橫街新村街街口就是了

這店我會再去的!

4 comments:

瘋膏 said...

只開五六日? 真係唔休做, 開店要嚟打發時間。

phyllis said...

go,
我諗店主本身幾有錢, 開舖只係為興趣或者一種心願, 賺錢, 應該不是開店的前題...好羨慕呢D人...

這種風流工我都想做啊

Chloe said...

原來D碟真係CATH KIDSTON架!!
你最終問咗店員?

phyllis said...

Chloe,
我地冇問啊, 只係"裝"佢個碟底,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