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September 2010

宥嘉, 我來了!!



我腦海裡仍然縈繞著宥嘉的歌聲, 實在太太太太棒啦!!!!
雖然沒有華麗舞台, 沒有浮誇歌衫, 沒有dancers, 也沒有嘉賓
(話時話, 我討厭有嘉賓的演唱會)
但有合拍的band, 渾厚及非凡的歌藝, 這樣對我來說就是最好的live

剪了一頭清爽髮型的宥嘉除選唱首本名曲 (不過沒有唱 "伯樂" 有點可惜)
也翻唱了一些別人的歌, 我最喜歡他唱蕭亞軒的"突然想起你", 庚澄慶的"老實情歌"...
另外, 他還選唱了很多他當年組團唱過的英文歌
想不到, 我比他大那麼多, 我們都是聽oasis, blur大的
他謙虛地說他很少像今晚唱得那麼好
坦白說, 香港近代比較能唱的男歌手只有陳奕迅, 方大同
像宥嘉那麼能唱又年青的歌手少之又少, 抵我那麼愛他的, 嘿嘿!

wyman曾於宥嘉來香港開Part 1時這樣說過:











cant agree more!!
現在"星光"有太多海外選手, 我明白電視台要找新元素谷收視, 但我嫌它變了質
無論後浪如何向前推, 我心目中真正的星光一哥一姐只有林宥嘉和徐佳瑩!

由於今晚坐在較前排, 有較佳位置拍照, 所以拍到有點忘形
雖然張張差不多, 但我仍然會逼大家一起看, 嘿嘿...

4 comments:

瘋膏 said...

宥嘉海。

phyllis said...

haha, 飛輪海d fd ^^

Sun Sun said...

佢無唱 "Fly My Way" 嘛?

phyllis said...

sun sun,
有啊! 佢有唱呢首!
咦? 你都有聽佢d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