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September 2010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燒烤

踏入秋天, 涼風送爽, 又到了我最愛的燒烤打邊爐季節了
沒有刻意安排下, 這個星期我一共吃了三趟燒烤 @@

上禮拜六舅舅招待我們一家到他們家燒烤
自從習慣了燒烤場營運模式後, 好久沒有試過為燒烤這回事到街市張羅,
偶爾一兩次是蠻不錯的....
雖然那天天氣還有點熱, 但有時一些秋風伴隨著點點炭味很舒服

相隔幾天中秋節當晚又打算築爐燒烤
不知從何年開始, 中秋節燒烤已成為我與友人的指定活動
由於天文台預測當晚會下雨, 所以我們把原定的戶外燒烤搬到室內韓燒
當晚選了旺角的東大門...貪其位置方便, 價錢尚算親民
這家東大門絕對是滲了許多港式燒烤的元素進去
追求韓式正宗的千萬不要去, 否則你看到那些雞肉腸啊, 紅腸啊會很生氣
烤的素材不多, 但該有的都有, 要讚的是那些肉類不錯, 尤其牛肋骨是得到激賞的
相反, openrice上一致好評的田雞腿卻味如白烚的肉, 不試也無妨
另外, 我要讚的是那邊的座位有設包廂座
即是你跟友人在裡面高興得要叫囂什麼的都沒人理你, 私隱度頗高
再來就是他們的服務員, 有效率, 而且還教我們不把食物燒焦的秘訣
整體來說, 我們都很開心滿意...

怎麼樣? 東大門的食物不賴吧?!


















***************************************************************************
前晚, 跟朋友即興地約出去晚飯
友人說世貿中心那邊有一家日式燒烤不錯吃
我無視前兩回的燒烤就應了這個日式燒烤的飯局...
這家走中高檔路線的桐燒, 一打開menu就知道不是可以亂點的
不過當晚大概跟友人也工作得太累, 於是點菜時沒有太克制
最後還吃了兩round, 捧著大肚皮走去唱k...那晚很有豪客feel呢....嘿嘿

1st round...都是肉的世界...


















2nd round...端上這盤海鮮時, 坐隔壁座的麻甩佬看到傻眼...@@


















最後是...如果誰最近要辦什麼燒烤會的, 麻煩通知一下小妹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燒烤的喔~~~

2 comments:

瘋膏 said...

我返公司睇到妳呢篇都好想食... 我愛燒肉。

phyllis said...

下次一齊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