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January 2011

無聊相一張...

天下間的小朋友是否都一樣?
家裡的曳倫很快玩厭自己的玩具
但, 大人的東西卻玩極都不厭...
例如我的化妝品, 我的電腦, 我的電話...
昨天他又玩弄我的相機, 拍了一系列廢相...
delete之際發現這一張...
他竟然把廁所的衣物籃拍得挺有角度, 而且手震不算嚴重喎! 勁啊!

看到這張相, 我忽發奇想...
希望曳倫長不大, 一直維持現狀, 一直說著外星人語言...嘿嘿

4 comments:

聶秀康 said...

曳倫很有攝影家初形,加油啊!!!倫倫~~~

phyllis said...

3耳,
多謝妳欣賞曳倫仔這張後現代之作! 嘻嘻~

卡臣 said...

可能係奇材...

phyllis said...

卡臣,
我岩岩訪問曳倫仔被稱讚奇材有咩感想, 佢話勁開心喎!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