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June 2010

人人都去旅行, 但我冇得去

難度我之前旅行去得太密, quota都花光了?
其實我自問不算過份...今年也只不過去了一次那麼一大把
相對一些友人及舊同事一兩個月去一次旅行
我實在去得太少了...

剛剛看過友台瘋go提起新加坡之旅
原來只是去年的事...怎麼感覺像十多年前的事呢?
那次旅程雖說短少, 但不失精彩, 一間TOPSHOP已令我發癲

零八、零九年堪稱為在下的驛馬年
出差加私人trip, 平均每兩個月飛一轉
有些人不喜歡飛, 而我則是唔飛唔安樂

好景不常...自從轉到現在的公司
忙到連去長洲的時間也沒有, 還談什麼巴黎, 東京呢...
眼見友人和舊公司同事輪流在FB更新旅行動態消息
心裡簡直是苦過dee dee...起碼這一年都甭妄想飛啦
唉...風光不再啦...

剛剛loop番之前的旅行照
本以為可以止止渴
殊不知愈看愈渴...

幾時可以再去呢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