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November 2009

給自己的序

這已是我第三個blog了

我的第一本日記今天還在
當年我還是用那種有鎖的日記簿
非常old school吧…
雖然這本日記已有十多年歷史
但現在再翻開, 裡面每隻字仍是流露著有血有肉的情感

零三年, 我在ShowHappy.net開了第一個電子版日記
blog慢慢成為我在網上宣洩情緒的平台
由於當年寫blog還不及現在流行
所以我肆無忌憚鬧人, 包括公司上下, 非常暢快

直至零五年, ShowHappy.net已不能滿足我
我在Multiply繼續開火
經過幾次闖禍後, 我漸漸學乖, 明白到不是任何事都可以在網上坦蕩蕩地說
網絡世界只不過是圍繞足球一圈那麼小,
寫blog再不能讓我暢所欲言,
每寫一字, 都擔心犯了文字獄或得罪了某人
所以近年我很少寫blog了, 只是偶爾放些無謂嘢上網

正當我想靜悄悄撤離blog界
瘋go鼓勵我在blogger開blog
佢話呢度熱鬧d, 又可以同各界”卜友”交流
所以我就在24/11生日這一天在blogger開張
開張是開張, 但我不會因此而濫造文章
始終寫blog這回事還是隨心比較自然

各位blogger, 以後請多多指教了!

2 comments:

瘋膏 said...

開blog大吉。
生日快樂。

phyllis said...

thank you 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