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May 2013

回憶2012外遊篇:首爾/釜山篇(下) (1.11.2012-6.11.2012)


終於寫到紅葉了...

不論賞櫻花、賞紅葉都講緣份, 講天氣
這次到首爾有點失預算, 紅葉還沒有滿開, 大部份還在變色中
這樣也好, 下次我有大大個理由再飛賞葉囉! :P

首爾賞紅葉的地方還不少...我們去了南山、景福宮、德壽宮還有梨花大學賞紅葉
是不是外國的月亮特別圓呢, 總覺得人家的園藝做得好好
林木的搭配很有層次, 很和諧, 誰也不搶誰的鋒頭
不像香港, 是很致力綠化, 很多樹, 但很雜亂...anyway...

紅葉品種很多, 而我最愛是這種楓葉型的


紅葉、白雲、藍天,世上最美的紅、白、藍


萬山一點紅, 楓葉變色中...


這裡不是歐洲, 這裡是梨花大學...靚到呢...我好想返學...>.<

紅葉很美, 但這次旅程讓我最驚喜的卻是銀杏樹...
好像沒有聽過有人專程飛往外地賞銀杏
但其實銀杏也很有觀賞性的, 沒有想像過漫天黃葉是可以如此壯觀如此美


坐在銀杏樹下冥想也是一種享受...

街道上的銀杏...
這照片很韓劇feel...

朋友說, 相對櫻花, 紅葉更美...
說實在, 兩者我都喜歡, 兩者都很美 :)

2 comments:

Chloe said...

張張相都靚到好似POST CARD咁 =]

phyllis said...

Chloe,
謝謝啊! 紅葉、銀杏的顏色真係好靚, 靚到用用手機拍都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