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April 2011

I ❤ Paris 之我要回來!


我返鄉下啦, 我的巴黎!
對不起! 我經常厚顏無恥地向周遭的人說巴黎是鄉下, 嘻

相隔兩年, 這次我選了以遊學團的形式走訪巴黎
現在的港童去遊學團的次數真的多過我上深圳
記得唸書時, 常常羨慕周遭的同學參加暑期遊學團
家貧的我只有乾瞪眼...

對遊學團一直有種遺憾
活到我現在這樣的年紀, 還有資格參與遊學團令我興奮不已

二月向老闆申請四月請假兩星期
想不到老闆爽快答應
這, 即是告訴我在她心目中是可有可無的一員
anyway, 我沒有閒情逸緻跟她計較了...

說是遲那時快, 轉眼間明天就要起飛了
之前一直被工事纏身, 連行程也沒有plan過
這次算是我最沒有預備之下出門玩
不過, 我又秉承心口掛著勇字闖天下的信念
wish me luck!

9 comments:

卡臣 said...

Have a nice trip

phyllis said...

卡臣,
謝謝你啊!

Jen said...

記住識多d法國靚仔呀!

瘋膏 said...

我等着妳回來~
我等着妳回來~
我要等妳回來~
我要等妳回來~

phyllis said...

Jen, Go,
Merci! See you when guys soon...

Wylie said...

Wa, have a wonderful trip!!

phyllis said...

Wylie,
Thank you! I really have fun here!!

Chloe said...

遲咗少少...
ENJOY!!!

phyllis said...

Chloe,
I'm having fun here!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