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April 2011

王菲‧2011巡唱 ‧ 香港站


這篇顯然是過期產物, 請不要介意
聽完王菲香港站巡唱差不多一個月
現在看回當晚拍的照片仍然相當有感覺

如果一向有捧王菲的朋友都知道她的演唱會是怎樣運作的
沒有嘉賓, 沒有gag, 沒有encore, 乾淨俐落唱足兩個鐘, 不浪費彼此的時間
對於看慣大龍鳳, 勁歌金曲的香港觀眾來說, 未必人人受落
但對我來說, 單純聽王菲演唱已是一種享受
我不希望她會跳舞給我看, 或從某個角落的花俏機關爆出來

這次演唱會的服裝, 燈光, 舞台visual都很有水準
以下是小部份當晚拍得的小分享

我最愛春天的裙襱和海燕的長裙

很美的燈光



舞台上的巨型背幕不時配合春夏秋冬的主題切換




香奈兒的裙襬


這是我跟阿菲最近的距離


感謝各方好友幫忙撲飛
雖然票價達$980, 又不是較前位置
能夠入場已是心滿意足!

2 comments:

瘋膏 said...

我就咁睇相都覺得靚。

phyllis said...

係啊! 佢D visual做得好好! 就算坐得唔近都有野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