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October 2010

Monki lands HK

 






















 嗨! 前面不是有金執, 只是來自瑞典的Monki昨天正式開幕
與同胞H&M對著幹的Monki似乎來勢洶洶
昨晚放工後我急不及待到朗豪朝聖
到達後發現竟然要排隊進場!!!!
本是抱著八卦一下的心情拜訪
然而卻搞到以為要買LV, GUCCI什麼超級名牌
一場來到, 難度就此拂袖而去嗎? 很唔抵...
最後還是死死地氣排隊去...
等了差不多半個鐘頭終於進場了
























死摷爛摷都摷不出一個所以然
嗯, 那些衫不醜, 但又不至於令我心動就是了...
但是, 排了那麼久, 一件也買不成又心有不甘
所以...最後...我又敗給了這一包...























我知道, 這是策略, 我知道, 我中了圈套了...:(

No comments: